01.jfif

嗨~各位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在我家附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眼鏡行~
說實在的因為它的裝潢非常氣派也非常漂亮,導致我一直都認為他會是屬於非常高單價的一間眼鏡行.
不過在我經過了配鏡的體驗後必須跟大家說它的價格實在是很親民啊!!

先跟大家推薦一下幫我做整個流程服務的是昶融驗配員,他有外國留學過的經驗,所以外國客人也難不倒他,而且也是視光系畢業的,可以給大家很棒很專業的意見跟回饋,大家都可以去找他喔~~
那就廢話不多說先來就先帶大家看一下環境吧~

02.jfif

寬敞的英倫風設計

在一樓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非常寬敞的大廳,一瞬間會覺得好像來到英風圖書館一樣的感覺,一進門馬上有服務人員會熱情親切地來跟你打招呼,帶你介紹環境也會上熱茶點心給我,

03.jfif04.jfif

魔幻的哈利波特風格

上到二樓沒想到居然是我最喜歡的哈利波特風格的裝潢,各種各樣的擺設讓我感覺像是來到了電影場景一般,甚至還有服裝可以提供租借!!興奮的我馬上就跟服務人員說我想借來拍照,也得到非常棒的回應也幫我拍照,太多太多美麗的場景了各位可以親自來看看~
05.jfif06.jfif

特殊的酒吧場景

來到三樓馬上可以看到居然有酒吧的設計,起初我還以為這是公司給員工下班放鬆的地方~沒想到這些也都是公司精心的裝潢,三樓擺放的鏡框主要會是太陽眼鏡以及各類多風格的品牌鏡框,有一面很大的太陽眼鏡牆,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前來參觀參觀,這邊就容許我不附上更多的照片要讓各位親自來體驗這種美妙~
接下來我挑完框之後就請到服務人員來幫我介紹拉~
 

親民透明公開的價格

今日來配鏡選的是2980的方案加上500升級做藍光,不得不說真的很優惠,他們家的鏡片有專利的認證也有品質的把關,2980的方案不只是只有鏡片連鏡框都已經附含在裡面做折價了!!其實3980的方案CP值會更高,原本2980本身就有做抗反光柔光 UV400 非球面 抗電磁波等等功能,3980的方案甚至可以讓你多了奈米鍍膜 藍光 以及變色 雷雕 1.6折射率作提升的使用,不過小弟我本身度數不高且只會晚上回家使用於是詢問了店員發現原來藍光可以從前面的方案作加購,這樣就可以多樣化的選擇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了!
特別是他們有一個加200可以做年年換新眼鏡的計畫,像我這麼粗心容易用壞眼鏡的人有福了,像我這次就有做加購,只要在我取件後的300~420天去做換新都可以以原方案的半價換新眼鏡喔~而且居然只要求帶回就可以了不管眼鏡有沒有人為損傷呢!!也不需要擔心時間會忘記因為他們都會在時間到的時候會使用會員APP提醒,簡直對我來說就是福音啊!

07.jfif

好吃的茶點及驗光前的熱敷眼罩

鏡片功能選擇完,店員看我喜歡吃餅乾把她吃完了,好心地在幫我附上兩片然後又把茶添滿給我這次還有帶一個熱敷眼罩給我,驗光前他們都會讓客人先做個眼部熱敷這樣能有效地放鬆調節力,在驗光時也會更加準確喔~

 

 

 

08.jfif09.jfif

多樣化客製的配件~

方案挑完,驗光度數確認完原以為這樣就差不多可以等候鏡片製作完成再來做取件了,沒想到店員表示接下來要去挑配件了,當下只有滿頭問號,帶到位置後才知道原來他們為了客人本身使用眼鏡的習慣不同以及舒適性的不同會讓客人自行挑選喜愛的配件去做使用,服務員也都很細心耐心地跟我介紹!
P.S.這邊偷偷告訴大家,樂活眼鏡覺得鼻墊屬於消耗品所以鼻墊如有任何毀損或髒汙他們都很熱意幫大家做免費更換喔~
 
 
今天的配鏡行程簡直對我來說有點夢幻,不管是裝潢,服務品質甚至專業度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棒,服務員非常熱心也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甚至幫我拍照也都沒多說一句話,可以清楚感覺到這家店給人的熱情跟溫度,如果大家近期想配鏡這間眼鏡行我真的大推喔~
那下面附上官方網站的網址給大家做參考~ 現在也可以預約人員幫大家做服務喔~
https://www.lohasglasses.com/store/1/30?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new_article
在跟大家推薦一次昶融驗配員,配鏡找昶融,配鏡找昶融,配鏡找昶融,他真的很棒很親切,從天還亮著陪我弄到天都黑了也沒有一句怨言!!大家想預約的話可以去找他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tzcookie 的頭像
    letzcookie

    letzcookie的部落格

    letz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